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马培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8-06-22    作者:     来源:    

【供稿/信息部】6月20日中午一点整,我院在教学主楼A302如期举行第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干部培训第二讲。本次培训以“互联网时代下青年的机遇与责任”为主题,由我院冯旭平副书记担任主讲人。

冯旭平书记以“同学们的实际生活”为话题引入主讲内容,瞬间激起了同学们的聆听热情。他指出作为信息学院的学生,我们应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时刻联系实际。又提到现代青年是网络使用者的主流力量,共青团干部要能够带动周围的青年们一起正确认识互联网时代带来的便利,抓住机遇,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先进知识,提高自身能力,成为信息时代的佼佼者,现场的学生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在场学生对互联网时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效的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帮助学生干部成长。同时,学习宣传了先进思想精神,贯彻落实加强网络建设,推进十九大精神进网络,争做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