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04    作者:     来源:    

2017年9月6日至7日,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院成功迎接了600多名新生。在我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团总支书记杨春艳老师带领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院干吃苦耐劳,完成了开学来最艰难却又最关键的一场盛大活动。

迎新现场异常热闹,迎新工作也井然有序,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校领导分别至各个学院慰问并视察迎新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轩辉、院长彭军、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等领导亲自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学生家长交流合影,书记还特地为新生家长们召开两场家长会,为其讲解学院历史,各专业情况,各专业未来动向,学院获奖情况等内容。

迎新志愿者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学院新学子,核对并执行所有工作流程,做到少出错,不出错,并积极为每一位新生答疑解惑。志愿者的热情不仅让新生倍感温暖,也受到了新生家长的高度赞扬。经过两天的迎新工作,我院一共接到新生六百多人,顺利帮助新生完成各项报到手续。志愿者的尽心尽力,都体现着作为学上干部的优秀职责。

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意味着电气学院注入了新血液,希望他们能为学院带来不一样的生命力,将学院视为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不畏艰险,努力前行,在梦想的王国里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