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04    作者:     来源:    

2017年6月14日下午2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主教楼B102举行以“回首往昔,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生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团总支书记杨春艳、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大一到大三的学院学子。

四年光阴,转瞬即逝。伴着悠扬的音乐,主持人感叹着毕业季的到来,13级的学长学姐即将结束流光四溢的大学生活,迈向另一段人生旅程。在他们收拾行囊、奔赴远方之前,学院学子们有幸聆听他们细诉曾经的拼搏岁月。刘彧学姐的发言,如金风吐睿,透彻而引人深思;程启学长将他的丰富经验分享给了所有为梦想拼搏的同学;李辉学长讲述了他的考研心境历程,告诉学弟学妹们学会享受求知的过程,就会离成长更近一步;唐增亮学长让同学们知道学习生涯可以不迷茫,可以为目标而奋斗;获奖无数的吴宣言学长告诉同学们如果不努力,各种奖学金不会主动向你靠近;同学们在罗志红学长的发言中感悟学习的热情和知识的力量;在杨浩文学长的成功岁月中畅想以后的大学生活。

活动结束之前,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做出精彩讲话,他告诉同学们应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团结奋进、创造辉煌”,积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将“信息,信息,永争第一”的口号落实于实践。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风建设,通过优秀毕业生亲身传授经验,将宝贵的经历与知识分享给大家,让学弟学妹们解开内心困惑、丰富自身认识,引导同学们培养向上、向前、求知、求学的精神,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就业环境以及就业方向,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传承了学院的无私奉献精神,让所有信息学子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