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7-11-04    作者:     来源:    

信息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供稿/信息部】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的发展,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体育部承办了2017年度“信息杯”篮球赛。11月1日下午4:30,在风雨球场如期举行了本届篮球比赛的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春艳老师、学校篮球协会会长王俊清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和参与篮球赛的部分人员。

开幕式宣布开始后,杨春艳老师进行了精彩的开幕致辞,致辞中杨春艳老师讲述了“信息杯”篮球赛的举办初衷和举办背景,强调“信息杯”篮球赛作为信息学院传统活动已经举办多年,并且每一届都有令人满意的效果,同时给本届“信息杯”篮球赛送上了衷心的祝愿。接下来是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运动员代表重申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裁判代表对比赛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做出郑重保证。可以预见,这将会是一场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且公正裁决的精彩比赛。

本次开幕式的顺利举行,预示着接下来将会呈现一场场精彩赛事,参赛同学们也一定能从比赛的不断挑战与较量中收获友谊,取得进步。此次活动的举行将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同时也为新进干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多加锻炼,保证身体的健康与强壮。相信本届“信息杯”篮球赛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同时积极促进学院文体和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