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要当学霸

发布日期:2017-11-04    作者:     来源:    

我要当学霸

【供稿/信息部】为了激励更多信息学子成为学习的霸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使广大学子能够充实并多彩地度过大学生活,我院于2017年11月3日晚7点整在I414举办了“我要当学霸”活动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团总支书记杨春艳以及学生会主席团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首先介绍了本次评选的细则和标准,按奖项宣读了“我要当学霸”活动的获奖名单,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由嘉宾为学霸们颁奖,发放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者用VCR为大家讲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霸,即学霸养成计划。一等奖获得者沈佳林为同学们做出了学习指导,他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心得体会,与在座的各位共勉。

最后冯书记讲到:“我看过很多拿国奖的同学,他们绩点都是很高的,可是这并没有什么,学霸的意义并不在于绩点有多高、学习的天赋有多高,只要你全力以赴,积极向上,能够实现自我提升,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学霸!”

“我要当学霸”活动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的学风建设又更进一步,为同学们传播了正能量,同时也将鼓舞同学们积极向上,不断突破自我。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将以一种昂扬的面貌迎接未来的学习挑战。

下面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沈桂林

二等奖:奈春锦 李宇 肖庆林

三等奖:凡燕梅 何小宇 张觅君 修羽 胡锐 陈悦刘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