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学校2017级新生班级拔河决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7-11-17    作者:     来源:    

11月16日下午14:00,学校2017级新生班级拔河决赛在立人运动场举行,由物联网17级1班作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决赛分三轮进行,分别是淘汰赛、淘汰赛和循环赛,比赛一开始,12支队伍就表现出来了各自的斗志,展开了激烈角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经过层层较量,终比拼到了冠亚军争夺赛环节,对阵机械学院代表队。比赛中,两支队伍都紧咬牙关,每个队员都使出全身力气,在观众的呐喊声中,机械学院代表队因实力较强,终战胜电气学院代表队,由物联网17级1班25个同学组成的电气学院代表队终获得“2017级新生班级拔河比赛亚军班级”的荣誉。

本次拔河比赛,我院代表队展现出较强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最终打破了学院新生拔河赛的历史记录。此次拔河赛的举行不仅展现了信息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培养了班级的整体凝聚力,号召更多同学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