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8    作者:     来源:    

【供稿/信息部】时光流逝,蜿蜒前进,又是一年迎新时。新生的到来,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带来了朝气和希望。为喜迎17级新生的到来,激发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并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展示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同时也为了弘扬党的十九大新精神,在院领导、老师以及广大同学的支持下,我院于2017年12月10日19:00在艺术团大厅隆重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开启新时代新征程,骊歌飞扬,奏响信息华彩乐章”为主题的迎新晚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轩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重庆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帆,以及各个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各学院主席团为迎新晚会送上祝福。

晚会以啦啦操开场,激情澎湃的开场舞把现场气氛瞬间点燃。之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书记对本次迎新晚会进行了致辞,致辞中冯书记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强调新血液对于学院建设的重要意义。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了。

开始的第一个节目是一段串烧歌曲,节目异常热情激烈,将现场气氛再一次引爆。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多姿多彩,比如:有令人称奇疑问的精彩魔术,有充满活力与激情的魅力舞蹈,还有激励人心的《年轻的战场》手语操。晚会不只有精彩还有温馨,来自茯苓小学的小朋友们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在天晴了的时候》,令人体会到了温暖和希望。为了表示对茯苓小学的感想,学院还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礼品。相信这些礼物会让小朋友们的学习更加勤奋。

晚会的上半场已经顺利结束,现场进行了三等奖的抽奖环节。抽奖结束后节目继续上演:歌曲《七里香》和《天后》,让人不禁感觉身临其境;饱含脉脉深情的诗朗诵《致橡树》令人深受触动;辅导员老师的精彩串烧歌曲打动人心;精心编排的小品《同学会》让人充满回忆与温暖。精彩节目再次结束一个段落,之后进行了第二轮的抽奖,抽出了剩下的二等奖和一等奖。

迎新晚会已经接近尾声,又一段青春活跃的舞蹈引起了现场一阵阵欢呼。之后的节目是一段充满创意的相声《多才多艺》,在表演过程中融入了歌唱、舞蹈、魔术多个元素,观众的笑声证明了这个创意节目的成功。最后,压轴的合唱歌曲《我们都一样》,为迎新晚会带来了一段完美温馨的结尾。

本届迎新晚会顺利结束,晚会不仅加深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而且给新生们创造了一个温馨的校园环境,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陶冶情操,让大一的新生们在学院里有了家一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