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和谐之家”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作者:     来源:    

【供稿/信息部】2017年12月20日下午一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谐之家”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在逸夫楼413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加强我院大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我院公寓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为目的,由我院学生分会自律委员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及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寝室长代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以及本次“和谐之家”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使我院学生更好的在生活中发扬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接着播放了由自律委员会工作日常照片合辑而成的一则短片,从短片中我们看到了老师们和自律委员会同学们在公寓建设方面的辛勤付出。随后由来自E2401寝室的代表展示了她们的寝室风采。之后,由大一寝室长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在周志同学的发言中不仅向我们讲述了自己和室友的生活小故事,同时也对以后的学习、生活进行了美好的展望。

接下来冯旭平书记与各年级辅导员为获得本次“和谐之家”活动的“试点寝室”和“先进寝室”分别进行了颁奖,颁奖过后冯旭平书记就本次活动进行了讲话,冯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和谐之家”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然后对同学们在以后寝室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议,最后冯书记还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期望与祝福。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之后我院“和谐之家”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本次活动对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