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捐赠衣物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     来源:    

为响应国家扶贫号召,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良好氛围,3月1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衣旧情深”捐赠活动。全院300余人参与到了义务捐赠活动中,累计捐赠衣物900余件。

活动一开始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将旧衣物捐献出来,包括棉衣、手套、帽子、裤子等,每一件都按照要求清洗的干干净净,折叠的整整齐齐,有的甚至一个人就捐出了二十余件,志愿者们将捐献的衣物进行统一分类和整理,最后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定点打包寄送到偏远贫困山区。

这次活动不仅实现了废旧衣物的循环利用,保护了生态环境,而且体现了大学生的志愿和奉献精神,人人都来奉献一点爱,涓涓细流汇成海,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