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为使学生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4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交流会在A207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白洁老师、向李娟老师、四六级高分分享达人以及学生共计160余人。

活动伊始,四六级高分达人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毫不吝啬地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针对外语考试中听力、阅读、写作、翻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为在场的同学们分析了自己在学习外语中的学习方法与解题技巧。之后,白洁老师就四级分值分配进行了详细分析,通过一些真题,讲解了四六级的题型以及解题技巧,以及怎样合理调整怎样应对英语四六级这些问题,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应试技巧。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为学生备战四六级考试提供了有效的方法策略,提高了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也增近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