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清明节、五一放假期间安全稳定班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五一放假间安全稳定工作及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要求,我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41日至42日期间全覆盖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班会。

班会中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有关精神,对学生开展全方位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文明祭祀等;给学生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按要求填报将康档案,再次强调了校规校纪,要求学生自觉遵守,严禁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严禁酗酒、斗殴;各专业对防诈骗意识做了重点教育和安排,以案例为支撑,教育学生凡是涉及到钱财或者凡是涉及到转帐的必是诈骗,教育学生勿相信网络刷单等,提醒学生提高警惕,不轻信、不转账、不上当,避免钱财受损。班会还强调各宿舍加强安全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和及时整改,杜绝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