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重庆市学生先进评选推荐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李小芸    来源: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引领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4月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412-1召开重庆市学生先进评选推荐会。学院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学办主任孙惠惠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主持。


评审会上,各位辅导员先对自己所推荐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陈述。参选学生中,他们有的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有的能力突出,工作成效显著;有的多才多艺,综合素质过硬。评审委员会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学生先进评选活动的通知》(渝教学函〔2021〕4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先进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学工函〔2021〕27)等文件精神,综合学生提交的材料进行了现场表决,最后选出重庆市先进班集体1个,重庆市三好学生2名,重庆市优秀学生干部1名,重庆市优秀毕业生3名,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2人,重庆市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2人,重庆市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1人,重庆市体育活动先进个人1人,重庆市文艺教育活动先进个人1人,校级优秀毕业生48人。

会上,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强调,奖助贷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和严肃的工作,要注重评选活动过程,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把各个环节做实,选出让大家信服、品学兼优学生,真正起到典型示范作用。要大力宣传典型事迹,引导全院学生向典型学习,让活动成为引导大学生崇尚典型、学习榜样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