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岗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李小芸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本科生勤工助学管理工作,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增强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428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在I412-1小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岗前培训会,学院总支副书记、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及勤工助学学生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旭平主持。


培训会上,各个办公室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办公室的工作概况和学生助理应该承担的日常事务,如卫生的保持、材料的报送和接打电话等,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强调,勤工助学岗位对学生的自我锻炼有着深远意义,同学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积极接受锻炼,完成老师们交代的任务,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此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勤工助学岗位的理解,让同学们对勤工助学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也有利于我院形成自立自强的学院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职,积极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