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1年 “感动校园”十大人物之一 ——记电气工程学院测控2018级张天豪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为引导团员青年积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感动校园”十大青年(群体)颁奖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张天豪同学获得“感动校园”十大青年荣誉称号。

张天豪,男,中共预备党员,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2018级2班学生,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测控2018级班长。张天豪学习成绩优异,2020年平均绩点4.46,专业排名1/79,英语四级595分,英语六级512分,通过CAD二级和计算机二级;他还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荣获“钉钉杯”大学生外语写作大赛一等奖一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两次,“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赛二等奖一次、省赛一等奖两次等多个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奖项;另外他还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以负责人身份主持国家级创业项目一项、校级创业项目一项、校级创新项目一项;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品性兼优、积极投身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所任班长班级连续两年获评学校先进班集体,所在宿舍成功创建重庆市高校文明寝室。此外,还参与了大学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四次,任劳任怨,不辞劳苦,积极投稿宣传团队社会活动,所在“三下乡”团队被评为重庆市优秀团队,疫情期间多少个日日夜夜积极主动配合老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各项统计汇总工作,配合好老师开辟疫情专栏,并配合推出十二期专题推文,疫情期间在可以返校时主动服务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学校各种活动、比赛、志愿者活动中都能看见他的身影。

张天豪说要成为一名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人。科院三载,他用无数个日日夜夜灌溉年华;砥砺奋进,他用一腔热血渲染青春;赤子之心,他用一身热血感怀他人。少年壮志于大学校园,用坚韧抵御障碍,用信念到达彼岸不忘初心,真正起到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