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3-09-11    作者: 李正中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家校协同育人工作,电气工程学院于9月8日在逸夫科技楼I413-3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新生班级辅导员及近100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唐德东以《家校联动合力育人培养电气信息类应用型一流人才》为题,向与会2003级新生家长作了报告。唐德东首先介绍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历史和学院的办学定位和理念、本科专业发展及硕士点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平台及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及成果等家长们关心的内容,然后从专业知识学习、学科竞赛、综合素质提升、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给新生家长讲解了大学四年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和家长们共同建立起家校合力育人的教育模式,一起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关注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会后,家长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及辅导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新生家长会前,新生家长还参观了学院教学科研平台及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相关情况。电气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家校联动,协同育人。从学生进校开始,始终保持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各班级都建有学生家长交流群,及时传达学校的相关政策和学生的学业成绩,确保信息互通,共同为学生的健康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