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校领导深入指导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田芳    来源:    

5月1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逸夫楼412-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朱永利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朱永利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电视电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形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要求,扎实有力推进就业。二是压实责任,全员参与,各系主任亲自部署和督促毕业生就业工作,带头联系用人单位,压实工作责任,抓出工作实效。三是抓住重点,建立一对一帮扶台账,实施一生一策,对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和就业困难的同学,进行重点帮扶和推荐就业。四是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防企拓岗行动计划,院领导和系主任带头深入企业拓展就业岗位,充分依托科学城企业举办专业契合度高小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有效的就业服务。

会议就学院就业考核激励办法进行了深入研讨,着力构建就业工作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