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我院成立新疆地区校友分会

发布日期:2023-12-15    作者: 孙惠惠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搭建母校和校友的联络沟通平台,团结凝聚广大校友,12月8日晚,电气工程学院新疆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逸夫楼412-1举行,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校友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克拉玛依职业学院电气教研室主任、我校2007级自动化专业孙龙主持。

E89461AA9BB3377E6711B32BCB66BC41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新疆地区校友分会筹备组孙龙做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当选的电气工程学院新疆地区校友分会会长、2011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李随虎在发言中表示,将紧密团结分会校友,积极发挥校友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群策群力,为母校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的决心。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唐德东代表学院对新疆地区校友分会表示祝贺,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够加倍珍惜师生情、同窗谊,发挥好校友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校友分会的服务职能,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招生宣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中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后进行座谈交流,与会校友分别交流了毕业后工作和学习情况,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校友分会工作,充分发挥重科“三创”精神,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进取,为母校的进步与发展、祖国的繁荣与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