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毕业班级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毕业班级>>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6月17日,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414-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及校友联络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过去四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了与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毕业生们在步入社会到工作岗位或新的学校继续深造后,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放飞青春梦想,永远保持努力拼搏的精神,注重小事细节,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2021届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风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课程优化、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大学学习生活体会感受,分享从入校到毕业以来的各种收获,交流自身的成长经历,对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师们对毕业生代表今后的成长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会牢记“厚德、博学、砺志、笃行”的校训,秉承重科的“三创”精神,铭记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不断努力拼搏奋斗和坚定前行,以实际行动与突出业绩报效祖国和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给受聘的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希望受聘的校友联络员肩负起校友联络的责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负学校的嘱托和期望,以开拓奋进的姿态不断书写人生美好华章,担当新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以母校最靓丽的名片,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