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08    作者:     来源:    

为实现全院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与监督权利,4月4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413-3会议室举行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轩辉主持,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崔轩辉首先就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向全体与会教职工暨工会会员解读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换届选举的意义和要求,同时对此次选举的流程和细则做了相关说明,本次会议将选举产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和工会领导机构,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会议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开展相关工作:宣读选举办法、汇报候选代表推荐情况、通过计票人和监票人推荐名单、发票、填写选票、投票、统计选票、公布选举结果。每位与会教职工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认真填写选票,监票员和计票员认真履行监票和计票义务,公平、公正、公开地完成了此次选举,会议顺利选举出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共27人。

本次选举是建立在之前学院相关预备工作的基础上,学院就本次选举首先进行了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其次通过组织大会预备会议,组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材料组、提案组、会务组),制定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方案》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办法》。学院以学校文件作为指导,精心筹备此次选举会议,确保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并选举产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大力动员和团结了全体教职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于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推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