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集体约谈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孙惠惠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6月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集体约谈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逸夫楼412-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相关毕业生约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郑远平代表学院党总支对2022届毕业生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历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以“坚守党纪党规,当好先锋模范”为题,向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约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争做优良党风的传承者,大力弘扬党的密切联系群众、理论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二是争做党纪党规的坚守者,任何时候都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三是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努力成为爱国敬业、拼搏奉献的新时代奋进好青年;四是争做服务人民的表率者,筑牢党的宗旨意识,让胸前的党徽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生动实践中闪闪发光。唐德东院长代表学院寄语大家,要全面增强集体观,树立终身学习观,做好今后的人生规则,永远保持一颗进取心、责任心。他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搏击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座谈交流中,毕业生纷纷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也对畅谈了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学们结合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体会,就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人才培养、班级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改进管理服务水平,加快各项事业发展,为同学们创造更优更好学习生活条件。

在聘任校友联络员仪式上,学院党政班子为受聘的202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希望大家履行好联络中职责,积极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联络沟通平台,不断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为促进校友和母校事业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