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学院集中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发布日期:2018-04-08    作者:     来源:    

4月4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于逸夫楼I413-3集中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轩辉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崔轩辉书记首先肯定并强调《意见》的重要性,就文件中各项内容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针对文件中涉及的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大力振兴教师教育等各方面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强调所有教师需深入学习文件中关于高等教育的相关要求,端正自身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工作职责,以较强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意见》为自身行为准则,将文件精神融入到一直以来贯彻学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以远大理想武装自身发展,积极融入当前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征程中。

与会教师就文件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意见》精神为指导,内化文件精神为学习动力,将教师队伍建设与学院发展远景相结合,不负国家对于高校教师的重视,积极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会议还传达学校近日下发的《关于报送廉政约谈安排的通知》和学院目前的重点工作内容,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