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04    作者:     来源: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政治意识与思想素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4月2日早上7:30在大田堡体育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轩辉、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学院学生共计25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院师生注目着迎风飘扬的红旗,齐唱国歌。第二项议程,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轩辉做国旗下讲话,崔书记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告诫全院学生:一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二是要确认自己的目标,不盲目作为,以坚定的目标引领自身前进,铭记祖国对青少年的教育,做有目标、有志向,有技术、有能力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学院学子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将热血青春投入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争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