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学院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发布日期:2018-03-29    作者:     来源:    

3月28日下午16时,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412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在会议上集中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轩辉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崔轩辉带领参会的所有人员集中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崔轩辉对此文件彰显的主要精神、战略目标、指导原则和对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提到这一重要文件是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国家对于教育事业、教师队伍建设所做出了战略性指导,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各高校在未来的教育改革工作提供了最新思想和任务部署,明确要求了教师应具备的匠人精神、教师党支部应担当的培养职责。会上崔轩辉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现有教师队伍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个教师党员需详细阅读此文件,将文件精神全方位提取并内化为自身修养提高的依据,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立足党支部学习,以新思想新精神严格要求自身,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立好自身师德师风、提升专业素质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各个党员教师主动性的学习,终将建立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专业性创新性教师队伍,迎合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目标要求。

《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是党中央对新时代教育事业和教师队伍高度重视的体现,引起了全院教师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会议和文件学习,参会人员均领悟到须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和教学任务,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放在首位,不负自身所肩负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