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第三届雪迪龙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     来源:    

3月21日下午,图书馆906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届雪迪龙奖学金颁奖仪式。我校副校长周祥瑜,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谭静、西南区营销总监闫睿,学校研究生处处长张其敏、我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会上,院长彭军宣读了第三届雪迪龙奖学金表彰决定。其中,油气在线分析与控制工程方向研究生导师陈国荣获得优秀研究生导师奖,在校硕士研究生唐海红、张恒健、刘松、罗建伟、段棠少、杜晓霞、白竣仁获得了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吴晨光、汪波获得了研究生新生奖学金。总奖金额达5万元。

周祥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一直关心学校发展的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向获奖的导师和学生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雪迪龙公司和学校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在人才培养、奖学金、科研项目等方面都获得了实质性的突破和进展,走出了一条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合作、校企共赢的创新发展之路。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学校发展的契机,积极进取,刻苦专研,善于创新,真正为个人事业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闫睿代表公司向获奖的研究生导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雪迪龙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培养。他鼓励同学们抓紧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争取成为助推社会行业发展的有用人才。颁奖仪式后,谭静为学院师生作了主题为“应届毕业生职业起点”的报告。

据悉,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分析、智慧环保及相关服务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雪迪龙公司与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签订协议设置雪迪龙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导师奖是面向油气与在线分析方向研究生导师,优秀学生奖奖学金面向我校油气在线分析与控制工程专业方向在读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