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23    作者:     来源:    

为不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学校要求,3月21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专场观影活动。部分教师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及党支部书记观看了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采用纪录片形式,历时90分钟,详细展示了五年来我国在基础建设、科技、教育、文化、医疗、养老、扶贫、“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尤其是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已然跃居世界前列。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娓娓道来背后故事,直抵人心地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电影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让观影师生感到备受鼓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发展感到震撼,为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自己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始终秉持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靠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