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研教改>>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李正中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和育人工作水平,近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专任教师参加了第三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流程十项督导”“课程思政”竞赛实战经典案例分享线上专题培训会议。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高教司指导、高教学会主办的《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次专题培训会议邀请了教指委专家委员、多名全国教学创新大赛获一等奖获得者共作了6场专题报告。培训专家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以及多次参与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经验,对教学创新的内涵进行了解读,分享了评价标准、参赛材料准备与教学设计,以及如何撰写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精彩内容。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从整体上对教学创新大赛设计理念的理解,从整体上把握课程创新内容体系的重构,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创新特色内容的提炼能力,突出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高质量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