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和谐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和谐之家>>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寝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部署,进一步预防、消除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学生工作的安全稳定,9月29日,电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纷纷走进学生公寓,对学院学生开展节前安全教育。

本次公寓走访一是针对宿舍违规电器使用,宿舍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二是了解掌握学生假期去向情况等。经检查,绝大多数学生均能遵守学校公寓管理规定,做到安全用电、保证清洁卫生等。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学生也及时进行了整改。学院班子在走访中叮嘱学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尤其贵重物品,外出时关好门窗,注意人身安全,注意防盗防火。同时提到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更好的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切实做到非必要不离渝,尽量在校在渝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