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和谐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和谐之家>>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两走一贴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走一贴近”工作部署,4月12日,电气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下持续开展学生寝室走访,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全体辅导员在走访中,认真仔细排查了学生寝室各种违规用电和卫生保洁等情况,并针对个别寝室存在的问题落实了整改措施,开展了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安全用电意识,督促指导同学们通过积极整改,共同营造更加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结合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全体辅导员走访中向同学们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自觉贯彻维护国家安全,共同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