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 蒋德平    来源:    

5月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在逸夫科技大楼I413-3举行,从3个本科专业毕业生中遴选出来的9位同学参加了公开答辩,近100名同学到现场进行了观摩。公开答辩由副院长丁又青主持。

学院对此次公开答辩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学院教指委成员、教学督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中冶赛迪教授级高工田小果、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教授级高工胡国辉等组成的答辩委员会。

 

  

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分别对本设计(论文)的内容、依据、任务完成情况、特色等进行了介绍,答辩委员就设计任务、思路、设计内容等进行了点评,对毕业设计成果和亮点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特别是来自企业的专家就学生的全流程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答辩委员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科学态度、精益求精的精神对现场同学的触动非常大。到场观摩的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公开答辩不仅让他们清楚了毕业设计答辩流程,还进步一明确了论文写作方法,丰富了答辩经验。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是衡量本科生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本科生综合能力的重要体现,公开答辩有助于规范和提高我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