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抢抓春招关键期 促就业攻坚在行动——我院举办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奎屯供电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陈吉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抢抓春招关键期,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积极搭建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供需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结合专业人才培养特色,特别邀请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奎屯供电公司到校举办电气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专门针对应届毕业生进行动员宣讲。在招聘宣讲会现场,奎屯供电公司人事处处长王文博详细介绍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奎屯供电公司的地理位置、岗位需求、人才培养和福利待遇等。毕业生们积极主动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对企业相关人事政策和发展途径等进行深入了解,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经过充分对接交流,已有多名毕业生与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奎屯供电公司地处素以“戈壁明珠”著称的北疆金三角地区,电网东起石河子市,西至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南邻乌苏市和沙湾市天山北麓矿区,北与克拉玛依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接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