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我院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百日冲刺”专场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6-12    作者: 陈吉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抢抓毕业生离校前就业关键期,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7日,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专场双选会。近30家用人单位应邀到会,面向机械、电气、化工类等专业提供了400余个就业岗位。

QQ图片20230608235555

电气工程学院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做好此次专场双选会筹备与组织实施工作。双选会前,两个学院积极谋划部署相关准备工作,学院班子、就业专干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提前走访企业,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多方联系和诚邀企业进校招聘。双选会当天,学院班子、专业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积极为学生进行现场就业指导,主动与企业对接交流,并根据企业性质、行业类别、所在地区和毕业生就业意愿等情况,向企业精准举荐毕业生,有效促进校企双方的供需对接,共计有30余人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与会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双选会专业相关度高、针对性强,在临近毕业前有如此高质量的企业到校招聘,一定会珍惜机会,尽早实现就业预期目标。下一步,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毕业生就业,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千方百计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