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圆满完成军事训练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 马甲亮    来源:    

710日上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立德体育场举行,经过为期13天的军事训练,电气工程学院3172020级学生认真完成军训全部内容。我院2020级学生所在七营被评为“先进营”,由我院2020级自动化学生组成的47连被评为“先进连”,47连指导员向李娟被评为“优秀教师”,还有32名学生被评为“训练标兵”及“内务标兵”称号。



628日,我校在大田堡体育场举行了“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拉开了为期十多天的军训帷幕,我院共有317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军训。军训期间,同学们学习了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分列式等军事训练,以挺拔的身姿和矫健的步伐,展现出军人般气势。内务整理也是新生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教官们深入学生寝室,检查并指导同学们整理内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内务整理取得了显著效果。辛苦训练的同时,为加强学生的身心健康,丰富课余生活,加强学生们的消防意识,学校还举办了心理团辅活动和消防演练,心理团辅活动通过有趣的活动,给军训增添了一份色彩,消防演练提升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尽管军训期间天气炎热,但同学们凭借顽强的意志,通过艰苦训练,已将自己塑造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声音嘹亮、训练有素的军人形象,在最后的“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上以饱满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飒爽英姿。


军事训练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是锤炼同学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精神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军训,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必然能焕然一新,以崭新姿态迎接新学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