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全力保障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 倪航    来源:重科电气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全力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风险,3月14日下午,学校开展了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上午接到通知之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众志成城、一呼百应,迅速集合赶到所负责的和园二号公寓组团,并迅速对现场进行了部署。

下午三点,采集工作正式开始。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坚守在现场的每一个岗位上,按部就班,进行着秩序维护、分发口罩。及时通知、安排学生下楼排队前往采集点进行取样。整个过程,快捷高效,井然有序。

此次核酸检测是进一步严格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电气工程学院将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确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