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2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为落实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推进“两走一贴近”育人工作,切实抓好学院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报到、开学上课等情况,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于2月20日至21日,纷纷走进学生寝室、春季开学主题班会、开学第一课堂等,走访看望学生,及了解学生返校动态、到课出勤、思想状况等,扎实做好春季开学主题教育,全力保障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深入走访寝室过程中,热情问候返校学生,叮嘱学生“倒春寒”天气下的防寒保暖,并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为新学期目标不断努力,提醒学生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情况不外出,若有不适务必及时上报,配合学校相关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春季开学主题班会现场,教育引导学生专注专业学习、防止电信网络诈骗、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表达对所有学生的新年问候,介绍学院本年度的发展目标,鼓励学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技能,多参加学科竞赛,提升核心竞争力。

正式开学行课第一天,学院班子成员及辅导员深入各教室,与任课老师交流班级学生整体学习情况,查看学生上课准备情况和班级的精神面貌,激励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