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安排部署迎接2021级新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孙惠惠 团总支宣传部    来源:    

飒爽夏末,碧绿荷塘。为积极响应学校的迎新号召,确保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向新生展示良好的电气工程学院院风院貌,99日,学院学办主任孙惠惠和团总支指导老师马甲亮在B4329与团学干部们开展了迎新安排部署工作会

部署会上,孙惠惠和马甲亮进行了迎新工作动员,并就迎新工作细节安排进行了安排部署。迎新工作点在体育馆涟湖旁,内设了本科生报到处、研究生报到处和绿色通道处,方便不同情况的新生报到。紧接着,团学干部把新生纪念品进行分袋分装,并一一点清明细按序排列。在迎新大本营处,张贴了各个专业的横幅与幕布,安置好学院风采展板,并用彩带气球等装饰迎新点。同时电气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对迎新的大致流程进行了宣传。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检查无误后,安排部署工作才算完成。


本次迎新工作的动员安排和部署为电气工程学院迎接2021级新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使参加迎新工作的团学干部充满了信心,也向新生展示了良好的院风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