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12月22日,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行,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浙江工业设备集团公司、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鑫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希尔安药业等5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毕业生。此次专场招聘会涵盖岗位1000余个,学院的班子成员、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专业教师到场指导学生就业。

招聘过程中,毕业生们主动和用人单位沟通,积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充分了解岗位信息,以饱满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求职应聘面试中,指导老师积极在招聘现场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就业专场招聘会组织实施工作,先后启动就业指导,开展系列就业准备主题教育,引导毕业生调整心态,并及时疏导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焦虑、依赖等心理问题,同时邀请了优秀校友成长分享会等活动,促进毕业生及时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技巧、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激励办法,形成了全员参与就业、指导就业和推荐就业的良好局面,充分调动了全员参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积极性。此次专场招聘会上,有300多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