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10月9日、10月11日,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电气工程学院共迎接近300名新生,圆满完成本次迎新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周密部署安排,保证了整个迎新过程有条不紊的推进。迎新现场,学院党政领导始终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辅导员坚守阵地,团学干部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志愿者热心服务,共同做好迎新工作。

学院从四个方面落实迎新工作安排:一是提前介入教育引导,辅导员通过新生网络班会宣讲安全防范知识、入学前相关返校教育等;二是加强家校沟通协同,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导师等参与家长线上交流会,介绍学校、学院办学特色亮点,着重分析了专业前景和走向,给家长答疑解惑,力求每位家长满意放心;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郁报到入学气氛,各个专业展示了具有专业特点口号横幅;四是贴心服务,温暖心灵,春风化雨,为新生准备特色文具包,使新生感受家一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