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走访看望2021级“3+2”新生

发布日期:2021-09-05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9月5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院长唐德东与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孙惠惠前往容园3号学生公寓,走访看望了2021级“3+2”新生,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看望中,学院班子成员一行仔细查看了宿舍环境卫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并就新生到校后的感受,未来规划等方面与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注意身心健康,作息规律、加强锻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去。

2021级新生们纷纷表示,步入科院倍感振奋和亲切,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展现重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将来才能发挥所长,为重庆科技学院争光,建设美丽祖国贡献力量。据悉,电气学院今年共计报到了144名“3+2”新生,主要来自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市内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