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马甲亮    来源:    

5月31日晚上,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413-3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众创空间主任李太福、10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很多关于学习、考研、求职等方面的经验与心得,他们以自身的经历勉励低年级的同学要倍加珍惜大学时光,找准定位,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认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其中两位毕业生代表在现场进行了模拟毕业答辩,让低年级同学提前感受和了解了这一毕业前极为重要的环节。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毕业生代表耐心细致地逐一解答。交流会氛围活跃,大家备受鼓舞。

在提问结束后,李太福教授在发言时希望同学们打破固有思维,利用现有各种资源进行大胆创新,大家听后深受启发。冯旭平总结发言时鼓励同学们要对标优秀,立足当下,把握目标,在历练中不断成长成才,锻造学习工作真本领,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是电气工程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学生取长补短、相互成长的重要途径。通过经验交流,使在校生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学业观、就业观。